构图炸,上色渣,勾线杂,习惯性难产,梦想做一个牛逼的会写文的画手。。。(各类画风尝试中——)os:球球了来找我玩鸭呜呜呜qwq!!!

速来找我约稿!!!QAQ

您的小纲吉已到请签收⑥

#人物属于天野明,ooc属于我#

#呜呜呜有人在看我的文我好激动居然真的有人在看呜呜呜#

#更新好痛苦啊,为什么不能脑电波打字呢呜呜呜#

#阿纲妈妈爱你!!#



“你…你们要干什么?快放开我!!!”


“干什么?我记得你是那臭蛤蜊护着的小鬼头吧?你不要怕,我们只是来‘回敬回敬’你们……”


超直感从来没有不准的时候,此刻那些混混已经围到了瓦沙特身边。听见了瓦沙特的喊叫,周围围了不少人,但却没人敢上前帮忙。莉修则立刻挡在了他面前:“我说,一群大老爷们的,你们怎么还欺负小孩子?”


“去去!看什么看!难道也想被我们‘光顾光顾’?”混混们强硬的赶走了围观的人后为首那人便色迷迷的看向莉修,“小姑娘,哥儿几个劝你不要多管闲事,到时候说不定我们还能对你温柔点嘿嘿嘿……”说着视线逐渐移往莉修的胸部飘去:“诶哟!不仅漂亮,仔细一看还挺大的嘛~”


“……下流!!!瓦沙特,阿纲,你们先进屋子里去。”

“呜……嗯……”


“等等!臭小鬼你别想跑啊,我还没好好‘回敬’你呢……”


兴许是因为阿纲刚来到这里,那些人不认识他,竟然只让阿纲一人溜进了屋里。不管阿纲,说完那人就拎起瓦沙特的衣襟将他狠狠地扔在地上。


“唔啊!”瓦沙特吃痛的叫出了声。


“你们干什么!住手!!”莉修想去搀扶被摔在地上的孩子,却被为首那人狠狠的捏住了下巴。


“臭婊子,你别急啊,咱哥儿几个马上就满足你下面那张小嘴!放心,我会让你爽翻天的~”


“放开她!!!你们这群禽兽!!”


“切,看样子你还是摔得不够狠。丹,你去给我控制住那小子……”


……


怎么办,阿纲躲在屋里不敢出声。现在去找Giotto显然不太现实,自己也只是小孩子的体型,不依靠死气模式根本没可能撂倒一群成年人。阿纲将视线移向了挂在身上的包,如果自己利用死气模式将他们赶走,那么消息传到初代耳朵里绝对会使他起疑心。可他也做不到眼睁睁的看着莉修和瓦沙特被欺负,经过几秒的思考后,阿纲紧紧地握住了彭格列齿轮……


“瓦沙特——啊!!把你的脏手拿开!离我远点呜……”


“怎么?现在知道害怕了?刚刚不是还很凶吗臭婊子~”混混一边说着一边用手靠近莉修企图扒开她的衣服,只是还没碰到人,却碰到了一道火光。


“什……什么东西!!!”被吓到的混混头子连着退了好几步,一团小小的火炎护在了莉修前面。火炎里渐渐显现出轮廓来,混混这才看清,被火焰包裹着的是一只看上去营养不良但却充满气势的小狮子。


“什……什么嘛……就这么点小,我还以为是什么怪……”话还没说完,刚刚被碰到的手指开始石化,这下彻底使他慌了神。


“怪……怪物!!我的手指!我的手指!!这是什么怪物——救命……救命啊!!!”


“老大!老大你没事吧!!噫——老大你的手——那是个怪物!快跑啊——”


一群人四处逃窜,小狮子看危险消失了,转过身像是邀功一般的看向莉修。莉修惊吓之余看见它友好的态度想去触碰,回想起碰到它的混混,却又不敢去碰。没等莉修纠结完,它早已蹭完了莉修。被小狮子碰到的莉修惊慌了一下,发现自己并没有被石化后才放心了下来。


“谢谢你,是你救了我呢。”


“嘎嗷——”


“这,这是什么,好厉害啊……”


“瓦沙特你没事吧!”


“没事……”


小狮子看没事后便化作火炎冲进了莉修的面包店回到了阿纲身边。“辛苦你了,纳兹。”既不会暴露自己,又能救得了瓦沙特和莉修,阿纲笑着揉了揉纳兹的脑袋后便将它收了回去。


“阿纲!没事吧!你知道那道火炎吗?”此时莉修带着瓦沙特进来问道。


“没……没事……刚刚有一道火炎从窗户那里飞出去了……”


“这样啊……”


“那个……你们没事吗?”


“呼——”莉修呼了口气,随后说到,“倒是你,这次应该被吓到了吧。”


“我……我没事……那个,瓦沙特你……”


“我…呜…没事……呜……”瓦沙特强忍着想要哭的情绪继续说道,“都怪我太弱了,才谁都保护不了……对不起……对不起……”


莉修抱住了瓦沙特,拍了拍他的背安慰到:“好啦没事的,你没什么好对不起的。你现在只是个孩子,未来一定会变得强大来保护我们的,不要难受了孩子。”


“嗯…嗯呜哇……”


“瓦沙特!阿纲!你们在哪——”此刻屋外响起了G的声音。


“这里!”听见声音的阿纲回应道。


G闻声赶来,看见莉修正抱着哭着的瓦沙特。从莉修手里接过孩子后G问道:“……居民们赶来告诉我说你们出事了,到底发生什么了?”


“事情是这样的……”平复好心情的莉修向G解释了事情的大概。


“……我明白了,这事给你添麻烦了!”


“没事,哪来麻烦不麻烦这一说,就算瓦沙特不在这里,那帮混蛋还是会找其他理由来制造麻烦的。”

“……对不起。”


“嗐G你怎么也开始道歉了,快带着他们回去吧,顺便帮我跟Giotto问个好!”


“……嗯,不过你说的那个‘小狮子’我有些在意,你之前说的关于它石化别人的事能具体和我说说看吗?”


“那个小狮子啊,具体我也不清楚,不过要不是有那只小狮子在的话……得好好感谢它呢。”


“……我明白了,我来帮你收拾一下吧,收拾完了我就带孩子们回去了。”


“那就辛苦你了。”


“不辛苦。”


……


回去的路上,G一手抱着受伤的瓦沙特,一手牵着阿纲。三个人都没有说话,最终,还是由瓦沙特打破了沉默。


“那个……G叔……对不起…我不应该带着阿纲偷偷跑出来的………对不起……”瓦沙特的声音很小,说完便将头埋了起来。


“……唉,道歉的话你回去跟纳克尔还有Giotto去说吧,他们很担心你们。”G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看着前方的路。


“那个……我也有责任,要是我劝住瓦沙特的话……”阿纲有些自责,还没等他说完却被瓦沙特打断:


“不!是我带着阿纲的,这不能怪他!”


“行了,不管谁对谁错,你们两个平安无事就好。”


“嗯……”


“……G叔想不到你还挺不赖的嘛。”


“……至少比你可靠”。


“噫!”


“一群小孩里就你带头叫的叔,结果现在他们都开始跟着叫了。”


“切,谁让你看上去跟个老头子一样操心这操心那的,小心少年白头哦——”


“看样子你已经不怎么疼了,都开始和我抬杠了……”


……


阿纲看着正在拌嘴的两人有些出神,这种场面他很熟悉,很怀念。继承彭格列后,伙伴们也开始作为守护者东奔西跑,已经很少有过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了。等到回去的时候就和Reborn商量下和大家聚一聚吧。阿纲这么想着,温和的笑了。



————————————

Giotto:这篇没我出场的份呢……为什么是G去找人而不是我去找人啊啊啊G你还牵了阿纲的小手手可恶呜呜呜……

G:……你清醒一点……

评论(18)
热度(3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白胡椒也是白耀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