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图炸,上色渣,勾线杂,习惯性难产,梦想做一个牛逼的会写文的画手。。。(各类画风尝试中——)os:球球了来找我玩鸭呜呜呜qwq!!!

速来找我约稿!!!QAQ

chapter5

#哈更新是什么能吃嘛#

#我估计是没人看的,就算有也应该忘了前面的剧情了#

#别说你们了,我也快把前面的剧情忘的差不多了哈哈哈#

#这么久没更新真的会有人看吗#

#ooc预警,阿纲赛高#

*

*

*

赶紧离开了Giotto的纲吉此刻正在教堂周围瞎转悠,只听得突然“嗖嗖”的几声,纲吉不由得好奇的朝声音源头走去——原来是G在练习弓箭。阿纲想起自己在未来时就听过有关G的传闻:都说G最擅长用的是枪,枪法可谓精湛,可当初代送给G一把做工精致的弓箭时他便放弃了使用枪械而改用不怎么熟悉的弓箭,现在的G应该是在练习弓箭的用法吧。阿纲一边这么揣测,一边在一旁偷偷观察着G。


“什么人?出来!”似乎是阿纲的视线太过明显,G一下就注意到有人在看着他并将弓箭对准了阿纲所在的位置。这一吓直接把阿纲吓得颤了一下,而G看见是纲吉后也微微惊讶了一会儿便将弓放下看着他说:“是你啊……抱歉,吓到你了。”


“对……对不起!是我打扰到G哥哥练习了!真的很抱歉!!”阿纲急忙站出来道歉,而G则在暗自观察着纲吉。纲吉与Giotto果然是不一样的,相比起Giotto的自信,纲吉显得太过腼腆了,两人的性格上有着很大的差异,目前为止其相似程度最大的地方就只有外貌罢了。当然,G也知道自己对关于阿纲的认知还是很浅薄的,不过既然从小到大直觉准的惊人的发小愿意将他留着,G也不会过多得去怀疑他,何况本来G就挺喜欢这个孩子的。但如果有必要,即使还是孩子,G也不介意铲除妨碍Giotto的一切人和事。


“那个……”被G盯着有些发毛,阿纲决定靠聊天来缓解一下尴尬,“G哥哥手里的弓是Giotto哥哥送的吗?你看上去很珍视它。”


“是啊……确实如此。”G若有所思的回答着,“我作为他的发小,也最清楚他是什么样的人,因此我很珍视他,也很敬重他,他是我很重要的人,是我需要守护的天空。”G很清楚,他们之间的情谊坚不可摧,却也分出了上下级的关系,而Giotto明显就是那个能成为领头羊的人。这个人,既是他的发小,也是他的首领,是会给他们带来安定,仿佛神明一般的人。


“……嗯,G哥哥一定会成为Giotto哥哥最棒的左右手的。”这就是初代们之间的羁绊啊……阿纲此刻有很多感慨,却不知道如何表达,于是乎两人稍微拉扯了几句便去吃早饭了。


吃饱喝足后的阿纲悠哉的在院内闲逛,对阿纲来说,这样清闲的时日可不多有——毕竟在当上首领之后可就没那么多个人时间了。可在这里就不一样了,没有那些讨人厌的课程与文件,就算赖床也不会怎样,这也是让阿纲来到过去后目前唯一让他欣慰的事情了。


闲暇之余,瓦沙特逮住了正在放空自己的阿纲。他悄咪咪的把阿纲拉到一个小角落,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问他:“要不要我带你溜出去玩?外面可有意思了!放心不会被发现的!”


“这样……不太好吧……”说实话阿纲有些为难,其实阿纲是很想出去看看的,毕竟他也很好奇17世纪的西西里岛街道是怎样的。但他同样也知道现在外面不一定安全,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见阿纲还在犹豫,瓦沙特耸了耸肩对阿纲说到:


“切!胆小鬼!你不去拉倒,你不去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啦!”


“那……我跟着你一起去吧……”阿纲有些头疼,他看得出瓦沙特是铁了心要出去的,就算自己不去估计他也会一个人偷偷溜出去。


“这才够兄弟嘛!跟我来,我知道一条小道可以钻出去。”说完就拽着阿纲的手领他出去,途中还骄傲的说道,“连Giotto他们都不知道呢!”


“到了!”跟着瓦沙特,阿纲被带到了一处偏僻的角落。这里杂草丛生,墙角与围墙间有着一处破损,而破损的大小差不多可以让一个青年钻过去。看样子确实没什么人会到这里,阿纲也差不多明白溜出去的方式就是“钻狗洞”了。只见瓦沙特熟练的从狗洞钻了过去,他蹲在对面向阿纲招了招手示意过来,阿纲有些无奈,小小的吐槽了一下后也就钻过去了。


阿纲钻出来后,瓦沙特就拉起阿纲的手迫不及待的拖着他跑,边跑边和阿纲讲述哪里好玩啊之类的事。随后瓦沙特好像想起了什么,对阿纲问道:“对了!你还没去过街上吧?我带你去吧,街上可有意思了!”说完就带着阿纲往街边的方向走。说实话,要说阿纲对街上风光不感兴趣绝对是假的,虽然可能有危险,但也充满了未知,毕竟这可是过去的西西里。既然已经陪瓦沙特出来了,那干脆去看看过去的风景也是不错的,反正现在也没有恼人的文件困着自己不是么?


很快周边的人越来越多,阿纲知道已经要到大街了。瓦沙特转过头兴奋的对阿纲说:“我们快到了!我跟你说大伙人都可好了!再往前直走第二个路口就是一家面包店,老板娘人也可好了!我这就带你去认识她!”


面包店老板娘?没给阿纲思考的时间,瓦沙特已经拽着阿纲来到店门前了。老板娘正好在门口准备把面粉拖进店里,看见瓦沙特便笑着向他打招呼:“这不是瓦沙特么!怎么又自己偷偷溜出来了,你身边的孩子是你的新伙伴吗?”


瓦沙特拍了一下阿纲的后背自豪的说到:“对啊!他是我新的小弟!他叫阿纲。阿纲,这是莉修阿姨,她就是这家店的老板娘。”


“莉修…姐姐你好……那个……小弟是怎么回事……?”阿纲一下没反应过来,自己啥时候成他小弟了?


“你看看!还是人家会说话!就你整天叫我阿姨,我看上去有那么老吗?我才25岁呢!”对瓦沙特抱怨完又回过头对阿纲解释,“啊你不用在意,瓦沙特对自己的朋友都称为小弟,他可希望自己成为像Giotto那样的人呢!”


“啊……啊?”阿纲有些疑惑的看向了瓦沙特。


“哼哼~你还不知道吧!Giotto哥哥其实是黑手党老大哦!大家都可敬重他了!我也要成为像Giotto哥哥那样帅气的人!”


“……”好的阿纲他明白了,毕竟阿纲也有过这样的时期,想成为英雄啊什么的。


“好了我们小小的黑手党老大,我这边有刚出炉的热乎乎的面包要不要吃呀?”莉修笑嘻嘻问道。


“要!那我们帮你把面粉一起拖进去好了!阿纲过来帮忙!”


“哦,好的!”


……


正当两人正在帮忙之时,远处几个鼻青脸肿的混混正在骂骂咧咧的说些什么。其中一个眼儿比较尖,瞅见了正在帮忙的瓦沙特,他回过头对着貌似是混混头子的人问到:“那边那个小鬼好眼熟啊……好像是那个臭蛤蜊护着的孤儿院里头的。”


“欸!仔细看好像是他!我记得这小鬼在那个孤儿院里头还挺跳的。”


“那头儿,你看我们被那丑蛤蜊给欺负成这样,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对那个小鬼小小的‘回报’一下?”


“废话!都给人欺负成这样了当然要好好的‘回报回报’!嘶——而且你们看那母猪长的还挺勾引人的,这都不冲还是不是男人了?”


另一边正在帮忙的阿纲隐隐有种不好的感觉,那是来自超直感发出的警告。

评论(12)
热度(2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白胡椒也是白耀星 | Powered by LOFTER